產品描述
Infolytica
產品名稱 : 馬達與電磁分析
產品介紹
Simcenter Infolytica--馬達設計與低頻電磁應用Solution
 
1978年以來至今,Infolytica公司所開發出的第一個低頻電磁場軟體,一直位 於業界的領導地位。Infolytica已經幫助了世界範圍內的眾多工程師和設計者們 對他們的設備進行精確的模擬分析。2017年加入西門子Mentor集團之後,持續拓展在電磁電機領域的專業應用。
Simcenter Infolytica 提供的設計分析應用模組
MotorSolve Suite--馬達設計最佳工具軟體

MotorSolve是第一個利用微軟視窗到最新的使用者介面的馬達開發軟體。這個MotorSolve的使用介面非常友善,提供給用戶一個直觀,容易使用,並且功能豐富強大的馬達開發環境。你可以在數分鐘內排列好你的設計架構,並利用快速分析功能馬上評估您的馬達設計性能。

MagNet Suite—電磁場分析工具軟體

MagNet是第一套低頻電磁場模擬軟體,基於有限元素運算提供高準確性、且一直位於業界之領導地位。許多後續的其他分析軟體都用以參考。MagNet Suite已被各國的工程師和設計者廣泛採用。

MagNet suite 基本包含

此外,您還可以視需要增加

以及

  • OptiNet最佳化模組

Online軟體資料和客戶支援中心

Mentor Support Net 提供完善的線上客服、知識庫、許多免費工具,如script程式,和教材等。

原廠網頁連結 https://www.mentor.com/products/mechanical/magnet/magnet/

電子型錄下載
相關連結
展品展示
Simcenter MAGNET & Simcenter Motorsolve
Simulation of a magnetically levitated train (MagLev)
Eddy current density in an axial flux disk induction machine (IM)
Temperature Rise in a Surge Arrestor
Simulation of a Switched Reluctance Mo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