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 : 太陽能光伏組件試驗箱
產品介紹

THERMOTRON自然環試設備>定制試驗箱> 太陽能光伏組件試驗箱

 太陽能光伏組件試驗箱

太陽能光伏組件試驗箱

專為太陽能行業,這些人工氣候室功能部件專門設計燈具正確測量幾乎所有涉及到的太陽能電池板,包括實際的面板,並網光伏逆變器,或光伏電池和組件的組成部分。

產品說明:

太陽能電池板室

Thermotron的太陽能電池板測試系統提供測試太陽能電池板,並網光伏逆變器,或光伏電池及組件定制的解決方案。我們三管齊下讓你找到你需要為你的測試要求的一切:各種試驗室,專門設計的燈具,並整合式產品控制和資料記錄。

太陽能光伏(PV)模組和麵板越來越受歡迎,由於新興的可再生能源的發展趨勢。太陽能電池板能在不久的將來提供動力的車輛,手機,筆記型電腦,燈,和飛機。為了有效地驅動這些器件,太陽能電池板必須能夠承受其可能的環境。

到對他們的環境測試板,許多考慮需要的測試設備被選擇之前作出。首先,測試的類型必須根據測試標準,例如IEC 61215,IEC 61646,IEC 61731,和UL 1703太陽能面板的尺寸和數量也需要考慮設計。腔室需要容納面板被待測試以及載入技術,以提高效率的量。測試會在面板上電?什麼水準和功能測試或資料測量和採集諸如溫度,電壓,電流和複雜程度,將需要?

聯繫Thermotron的為您定制的太陽能電池板的測試需求。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