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件產品在此分類

THERMOTRON自然環試設備>溫度/濕度試驗箱

S/SM 臺式系列
臺式環境室提供的靈活性、均勻性和控制精度所需的環境成本效益氣候測試。 理想的測試更小的產品,如電腦元件、汽車感測器、或手機,Thermotron臺式環境室結合優越的性能在一個小,緊湊的設計適合研發或個人接入點測試。 與寬廣的配置包括各種選項溫度或溫度和濕度,這些小環境測試室啟用乙太網,靈活地鑲嵌在一個儀器架或在實驗室計數器。
S/SM 系列
S/SM系列環境艙產品線提供品質,精確度和可靠性,為您的測試計畫。高效的製冷系統提供適中的溫度變化率,同時使環境室消耗更少的功率比同類試驗室。從原型設計和耐久性測試,以元件可靠性篩選,一個S/SM系列環境室為任何行業具有成本效益的測試解決方案。
SE 系列
SE系列環境試驗箱可在市場上最全功能的人工氣候室。選擇任一溫度或溫濕度檢測與不同的壓縮機尺寸選擇範圍廣泛,增強空氣擋板,等...。
WP 系列
Thermotron步行環境室作為大元件測試網站,裝配,成品。 Thermotron製造面板步行錢伯斯和固體步行室溫度和濕度的配置。 一組步行室是由輕質隔熱面板安裝方便快捷。 外面帶有助於防止洩漏並保持水分的步入式室和工作區溫度穩定。 固體步行錢伯斯是自訂構建適應幾乎任何大小。 他們功能焊接牆為應用程式創建一個房間需要溫濕度測試超過85°C。 通常情況下,為便於安裝,一個堅實的步行室最適合新建設建築,非常大的地區門,或房間外牆可以很容易地拆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