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5

崴昊科技宣佈,已與台灣愛發股份有限公司簽訂SmartDO軟體代理授權協議。在此協議下,崴昊科技授權愛發股份有限公司在台灣及中國大陸(華南地區除外)代理銷售。

 

SmartDO及崴昊科技

崴昊科技為國際性的研發/顧問/CAE及軟體開發公司,為客戶提供優質研發及顧問服務,並為客戶之特殊需求量身打造客制化服務。

 

崴昊科技指標性產品,SmartDO,為一突破傳統的革命性軟體, 提供獨特的計算功能,包括:

1. "單鍵設計"最佳化技術(Fire-And-Forget Optimizer Technology)。透過SmartLink界面的簡單操作,30分鐘快速上手;無需進行參數敏感度探討(Parametric Sensitivity Study)

2. Tcl/tk可程式環境。革命性的SmartPETPET工具允許用戶以前處理方式,在一般的文字輸入檔置入Tcl/tk的功能(即使第三方程式無任何可程式功能)

3. 尖端且具智慧之數學模式,適用於不同領域及行業。SmartDO的強力基因演算法(RGA)允許客戶進行尺寸,外型及拓樸同步最佳化(Concurrent Sizing, Shaping and Topology Optimization)

4. 長期應用於CAE及工業實務。提供國際級顧問及客制化服務,讓現有CAE軟體投資產生實質可量化效應。

 

 

更多有關崴昊科技及SmartDO之訊息,請參考網站
http://www.SmartD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