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發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7年,致力於引進世界高科技軟體與精密儀器設備於台灣各產官學研界。本公司產品包括CAD/CAM/CAE/PLM/DM等工業機械用軟體、品管試驗檢測、分析設備與半導體測試封裝設備等;同時提供業界從產品設計研發、試驗分析、生產製造、技術服務、教育訓練等全方位的整合服務。近年來已在各產業領域累積豐厚的導入經驗及實力堅強的技術團隊,擁有上千不同領域的實際應用案例。

多年來的努力,承蒙各界的愛護與支持,愛發已成為技術先進的專業技術整合服務公司。未來,愛發將秉持更誠懇、更有效率、更多元的服務及共創雙贏的永續經營理念,繼續為客戶提供更周全的技術服務而努力不懈;期待與客戶間有更多相互合作的機會,增進企業的競爭力、共創雙贏。


愛發二大事業部

CAD/CAM/CAE/PLM/DM事業部:

因應工業4.0全球工業發展的趨勢下,此事業部提供產品生命週期管理系統全方位專業技術整合服務;提供工業界自動化自產品概念開始的設計、行銷、業務、研發、採購、品保、生管、製造、供應商、售後服務等資訊流的整合服務。

系統工程事業部:

  • 環境試驗系統設備:專營品質可靠度(環境試驗)測試設備包括振動試驗機、落下、衝擊試驗設備,各式溫溼度/高空/覆合試驗櫃,振動/ 噪音量測分析設備,非破壞光學應變量測、工業CT(Computed Tomography)、材料拉伸試驗設備及可靠度分析軟體等。
  • 半導體測試封裝設備:代理先進精密之半導體後段封裝設備(Automatic Test Equipment)及半導體IC測試設備(IC Assemble Equipment)等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