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件產品在此分類

THERMOTRON自然環試設備> 定制試驗箱

8800程式控制器
熱測獨有的基於WINDOWS 介面的8800 程式控制器在 12”彩色觸控式螢幕上看上去既熟悉又支援強大的操作。8800 相容乙太網和網路增強型,無論何時何地都可監控。該控制 器有多級密碼保護的安全系統。 8800 相容ThermTrak II,允許32 台控制器連接到一台PC上。控制器也可通過VNC 伺服器日程表或智慧型電話來使用。 8800的其他功能包括:無限的圖形記錄,設置嚮導,原資料 報告可以用通常使用的試算表格式輸出,和完成報告生成。
8200程式控制器
熱測8200程式控制器採用一台高解析度的7”彩色觸控式螢幕顯示器, 易於操作和資料獲取。直觀熟悉的Windows 介面支援強大的操作功能。 獨特的主屏把大多數的資訊和介面包含在單一螢幕上減少誤導。 曲線屏可使用一個拖放對焦窗,來方便放大特定的區域。 8200操作簡單的觸控式螢幕,定位精准內置的USB 介面方便程式在儀器間快捷交換, 使用USB快閃記憶體可輸出並轉換測試資料。內置的乙太網功能方便8200 網路控制。 以上所有這些功能綜合起來構成了可以滿足您測試需求的環境試驗箱。
8825程式控制器
基於WINDOWS 介面的8825程式控制器在 12”彩色觸控式螢幕上看上去既熟悉又強大。 控制器的操作和資料收集比以往任何時候更容易更可靠。 8825相容乙太網和網路增強型,無論何時何地都可監控。
AST-8800程式控制器
AST-8800控制系統是專為極端變化率和重複衝擊振動系統設計。它具有一個17英寸的平板顯示器,顯示功率密度,溫度和加速度數據易於閱讀。相容乙太網無論何時何地都可監控。
WinVCSII 程式控制器
WinVCSII軟體的設計是完全相容所有的強大的振動試驗設備。該軟體提供了一個全方位的應用能力,振動控制和分析,包括準確的正弦,隨機,經典衝擊,共振搜索與駐留,隨機加隨機和正弦加隨機能力。
3200程式控制器
3200程式控制器配備互動式鍵盤和4行顯示對話方塊, 便於程式輸入和監視。儀器的使用者介面很容易理解和 操作。使用者可選擇程式模式和手動模式,攝氏度或華 氏溫度顯示。可以採用調整系統參數來微調性能。 3200有3個可程式設計通道。內置乙太網介面方便PC 控 制和記錄測試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