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件產品在此分類

THERMOTRON自然環試設備> 定制試驗箱

遠程空氣調節器
Thermotron的遠端調節設備提供用於測試大,笨拙形或難以到達的產品或更容易到位測試這些產品的有用的方法。
沙塵試驗箱
沙子和灰塵會是非常有害的產品運作,因此沙塵試驗箱的開發是為了測試產品的耐極端沙和塵土飛揚的沙漠般的環境。
潮濕試驗箱
在模擬浸泡,多雨的環境,Thermotron的濕度試驗箱測試密封元件等產品的耐水性。
自動腐蝕試驗箱
該溫度濕度室結合成鹽噴霧室,以提供在腐蝕試驗中的溶液。
CDS-5
Thermotron的細胞遺傳學乾燥室(CDS-5),是專門設計用於進行遺傳學滑動乾燥試驗和擁有的專利為它的功能和人體工程學設計。它的開發與梅奧診所合作,在世界範圍內提高了細胞遺傳學檢測的過程。
電池試驗箱
一系列的專門測試所有類型的電池在各種形狀和大小氣候室。該室還配備了內置於試驗室,處理電池檢測多種安全功能。
太陽能光伏組件試驗箱
專為太陽能行業,這些人工氣候室功能部件專門設計燈具正確測量幾乎所有涉及到的太陽能電池板,包括實際的面板,並網光伏逆變器,或光伏電池和組件的組成部分。
自訂環境試驗箱
有一個獨特的測試規範或不規則形狀的產品嗎?我們可以幫助想出了一個自訂的環境室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