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件產品在此分類

THERMOTRON自然環試設備> 快速溫變試驗箱

SE-300
Thermotron SE-300s高性能環境室給客戶更高的生產率和更準確的結果。 選擇單級或級聯製冷壓縮機配置匹配大小以滿足您的性能需求。 各種壓縮機尺寸可供選擇。SE-300室也可以配備Thermotron專利模組化濕度系統。 這個系統可以購買的一個標準特性或者輕鬆地添加作為一個未來的升級。
SE-400
Thermotron SE-400 s高性能環境室給客戶更高的生產率和更準確的結果。 用戶可以選擇從單級或級聯製冷壓縮機配置匹配大小來滿足您的性能需求。 各種壓縮機的尺寸可以滿足廣泛的測試需求。SE-400室也可以配備Thermotron專利模組化濕度系統。 這個系統可以購買的一個標準特性或者輕鬆地添加作為一個未來的升級。
SE-600
Thermotron的SE-600 s是高性能環境試驗箱,為使用者提供滿足當前測試需要的多功能性。
SE-1000
SE-1000s是高性能的環境實驗室為用戶提供了測試所需的靈活性和多功能性滿足當今競爭激烈的市場。
SE-1200
SE-1200s提供滿足當今測試的需求和市場競爭的靈活性和多功能性。不同壓縮機大小選項可用在單級或複疊式製冷配置。
SE-1400
SE-1400提供了測試所需的靈活性和多功能性滿足當今競爭激烈的市場。這些高性能室採用不同壓縮機大小可用選項和單級或級聯製冷配置。
SE-2000
SE-2000提供了測試所需的靈活性和多功能性滿足當今競爭激烈的市場。這些高性能室採用不同壓縮機大小可用選項和單級或級聯製冷配置。
SE-3300
作為最大的SE系列SE-3000環境試驗室提供了測試所需的靈活性和多功能性滿足當今競爭激烈的市場。這些高性能室採用不同壓縮機大小可用選項和單級或級聯製冷配置,滿足使用者的確切需求。
SE-3000
SE-3000環境試驗室提供了測試所需的靈活性和多功能性滿足當今競爭激烈的市場。這些高性能室採用不同壓縮機大小可用選項和單級或級聯製冷配置,滿足使用者的確切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