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2

APIC webinar
近年來全球經歷了空前的浩劫,除了COVID-19衝擊外,還有各經濟區域的政經局勢影響,進而加速企業數位化轉型與全球布局。針對新的市場變遷和客戶需求,各產業如何在後疫情時代提早佈局,將成為致勝關鍵。

 西門子不斷致力於開發完善的Total Solutions,協助企業快速轉型數位化,從產品設計到製造管理的生命週期管理系統、高性能電腦輔助設計NX CAD與電腦輔助製造NX CAM到與後處理器的結合,及NX CAE Simcenter產品組合提供使用者滿足所有必要工程分析工具。SIEMENS為所有軟硬體及數位化整合應用做了最完美的詮釋。

愛發公司籌備一系列線上研討會,創造企業智能製造創新規劃的交流饗宴! 期待您參與本次線上研討會活動!

說明:

  • 活動方式:線上直播研討會審核權。
  • 報名方式:採預先網路報名,報名成功後,愛發公司於活動前一日以email方式提供線上研討會連結。
  • 報名審核:愛發公司保留最終報名資格審核權利。
  • 諮詢:若有任何問題請來信 apicnews@apic.com.tw
proimages/news/20181011_button.png

時間/主題:

時間

主題

課程說明

2021/7/06
14:00-15:00

CAD:NX 設計新視界- 超前部署的設計思

草圖繪製功能都一樣?
NX 1953改變你的思維?
算法建模到底是什麼?
3D模型還有那些應用?

CAM:翻轉零件加工法-方便簡單自動應用

兼具效能、快速、簡單、安全-不需要繁雜的程序,只要幾個參數即能自動和調整您需要大小的倒角與開粗應用

2021/7/20
14:00-14:30

FloEFD 新版功能介紹:熱流固耦合

FloEFD Structure 介紹:將NASTRAN solver 結合進來,讓流固、熱固分析,在單一模型、單一環境下簡單輕鬆完成。

2021/8/10
14:00-14:30

設計審查智能化-NX Check-Mate運用情境

無論哪種產品也無論公司規模大小,在每一位資深設計者心中,都有著一本設計秘笈,這秘笈涵蓋了多年的設計經驗,以充分避免了製造上的問題並能精進產品品質,然而若每一份設計都要資深設計者充分的審查,在現實上是窒礙難行也無法面面俱到。

因此現在我們可以透過科技的輔助,將設計秘笈具體呈現在NX設計工具中,透過NX Check-Mate 依據秘笈執行自動審查,以完全優化每一份設計。

2021/8/24
14:00-14:30

Start 2 Sim! 開始分析吧!---- Part I

如何運用分析驅動產品設計。從NX到Simcenter 3D、西門子分析平台Simcenter 3D的再認識。

2021/9/07
14:00-15:00

CAD:NX 設計新視界-實現製程自動化

淺談工序模型的效益與應用
CAM:翻轉零件加工法-方便簡單自動應用 引導曲線與多軸開粗加工優勢

2021/9/23
14:00-14:30

Simcenter 3D 柔體運動分析

Simcenter 3D Motion 獨一無二特點:結合實時結構應力應變狀況的組件整體運動分析。

問卷禮:

  • 凡是全程參與議程並填完問卷即可獲得 CITY CAFE提貨卡乙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