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8

2017年10月22日,秋高氣爽,秋陽正豔,上午11時,樂清市互聯網+精密模具產業園內鞭炮齊鳴,彩綢飄飛,德國EOS金屬3D打印浙江中心授牌儀式在浙江宇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隆重舉行。EOS大中華區總經理吳承軒和浙江宇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萬曉宇主持儀式,上海澎睿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總經理李禮、臺灣愛發股份有限公司中國區總經理吳仁祺等嘉賓應邀出席。

德國EOS公司於1989年在德國慕尼黑成立,一直致力於鐳射粉末燒結快速製造系統的研究開發與設備製造,在領域內處於世界領先地位。尤其是在塑料和金屬類材料的粉末燒結成型領域,在3D打印精度和打印質量方面居於行業領先地位。浙江中心此次引進 的EOS M290工業級金屬3D打印機,主要應用于生產高品質金屬零件的增材製造設備,構件體積為250*250*325毫米,可以快速、靈活和高效地直接依據CAD數據生產金屬零件,為客戶提供以設計、分析以及金屬打印於一體的專業解決方案,主要提供異形水路及其他製造業相關的3D打印服務,有著廣闊的市場前景。

浙江宇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前身為樂清宇輝三維技術有限公司,是溫州地區最早從事3D打印行業的廠家,現有進口的工業機、國產的工業機、進口的桌面級設備和國產的桌面級設備等。

EOS金屬3D打印浙江中心的成立,對促進溫州模具行業轉升級、帶動一方產業發展將起到重要的示範作用。

  • 愛發公司在浙江溫州成功銷售EOS M290設備,並與客戶形成戰略合作,提供模具異形水路輔導與金屬打印服務。
  • 如需進一步產品資訊,請來電洽詢:
  • 愛發公司中國區聯繫人 吳仁祺先生 +86 15902114747
  • EOS模具推廣中心技術總監 簡致豪先生 +86 18221602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