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Name : LAB振動、衝擊和跌落測試設備
Product Introduction
產品可靠度性 & 封裝測試設備領域值得信賴的全球領導者

L.A.B.設備公司成立於1933年,數十年來一直被公認為產品可靠性和封裝測試設備設計、製造和服務的全球領者。這包括跌落測試儀、衝擊測試儀、液壓振動、機械振動、傾斜衝擊測試儀。


跌落試驗機系列

TrueDrop™ 160

有助於確定包裝在材料處理過程中受到衝擊時的堅固性及內部緩衝的有效性。使用受控和精確的平面、角落和邊緣跌落測試,在實驗室環境中輕鬆複製跌落的影響。

符合 ISTA、ASTM、ISO、MIL STD 和其他國際認可的測試標準。

FeatureDetails
Payload Capacity 160 lbs ( 73 kg )
Drop Height 12-72 in ( 305-1829 mm )
Maximum Package Depth 32 in ( 813 mm )
Impact Zone 36x32in ( 914x813 mm ) - WxD
Utility Requirement ( Electrical ) 100-220VAC / 1PH / 50-60Hz 7Amp
Utility Requirement ( Air ) 90 PSI ( 620kPa ) / 2cfm ( 60 lpm )
Machine Weight 1300 lbs ( 590 kg )
Machine Dimensions 103x36x69 in ( 2616x914x1753 mm ) - HxWxD

Due to our continuous commitment to product development, the above specifications and features may be modified without notice.


AccuDrop™ 500

以實惠的價格進行精確的跌落測試。我們稱之為「 AccuDrop™ 500跌落測試儀」。該跌落測試儀代表了產品和封裝性能測試的終極體驗,目的在滿足各種全球測試需求。

FeatureDetails
Payload Capacity 500 lbs ( 227 kg )
Drop Height 2-30 in ( 51-762 mm )
Package Size 30 in ( 762 mm ) - D
Impact Zone 48x30 in ( 1219x762 mm ) -WxD
Utility Requirement ( Electrical ) 220V / 230V / 3PH / 60Hz or 380V / 3PH / 50Hz, 10Amp
Machine Weight 2000 lbs ( 907 kg )
Machine Dimensions 78x48x44 in ( 2x1.2x1.1mm ) - HxWxD

衝擊試驗機系列

AutoShock II™ 自動衝擊試驗機

The AutoShock-II ™ 是一系列全自動衝擊測試系統,用於測量和識別產品的脆性水準並評估保護性包裝。通過模擬真實世界的衝擊脈衝,包括半正弦波、方波和鋸齒脈衝形狀,以及衝擊能量水準,製造商可以系統地測試和優化產品設計和包裝。美國Spectral Dynamics設備公司的全自動計算機控制衝擊和數據分析測試系統是實現這種優化的關鍵途徑。


SD-Series™ 機械衝擊試驗機

產品需要在操作環境中承受各種衝擊水準,因此需要在設計和評估階段對產品進行內部測試。美國Spectral Dynamics設備公司 SD 系列機械自由落體測試系統可根據軍事和工業規範產生精確且可重複的半正弦波、方波脈衝和鋸齒脈衝。


STM5 衝擊試驗機

STM5的開發是為了滿足小型零部件行業的衝擊測試要求。在生產品質控制領域,已經向手錶製造商交付了幾台機器,並進行了研究和開發。

規格:

  • Max. Payload: 5Kgs
  • Max. Repetition Rate 60/minute
  • 1/2 Sine Pulse Duration: 0.3 to 25 Msec
  • Max. Acceleration: 2000G
  • Payload Area: 150 mm Cube
  • Shock Input: 3 axis DUT mounting
資料擷取系統

DAS-105 Version 4

The DAS-105 represents the latest advancement in shock event detection technology. With a high speed, low noise hardware design, and an easy to use software based graphical interface, the DAS-105 is the perfect blend of performance and user convenience.

DAS-105代表了阻值檢測技術的最新進展。DAS-105 採用高速、低雜訊的硬體設計,以及易於使用的基於軟體的圖形介面,是性能和使用者便利性的完美結合。



TestLab Professional™ 落下/衝擊 – USB

TLP 是一個基於 Windows 10 的數據採集系統,旨在補充任何跌落、衝擊和振動封裝測試系統。TLP 能夠準確捕獲、分析和提供產品和包裝測試的定量結果。TLP 對於評估您的成套系統在分發環境中的性能至關重要。



相關連結



展品展示
LAB shock and vibration testing equip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