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 : FARO Arm 掃描手臂
產品介紹

理想的接觸式/非接觸式攜帶型測量系統

QuantumS 和 QuantumM 结合 FAROBlu™ Laser Line Probe HD ——目前市場上最先進的雷射掃描頭,可以提供無與倫比的非接觸測量功能。

通過簡單的即插即用功能,使用者可將 FAROBlu Laser Line Probe HD 安装至 Quantum 測量手臂,打造一体化測量解决方案。

硬測頭和雷射測頭可交替獲取數字化資料而不需拆除任合部件。

使用者可以利用硬探針測量一般幾何形狀,或使用雷射掃描不同表面材料,不管是亮面材質或是各種複合表面,都不需使用任何特殊處理或放置定位點。

Quantum ScanArm® HD 是設計於檢測與品質控制的理想工具,不僅具有與 CAD 點雲比較、快速成型、逆向工程及自由曲面3D建模等功能。

FAROBlu Laser Line Probe HD 使用光學性能極佳的藍色雷射技設,具有更佳的掃描效果和更高的分辨率。FAROBlu 還採用高級感應器和客製化光學組件,用來提高擷取速度和獲取更精確的數據。

有了 Quantum ScanArm HD——接觸式和非接觸式攜帶 CMM 的完美组合,您就獲得了無與倫比的非接觸3D掃描能力,能夠詳細地測量各種表面形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