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 : FARO Vantage
產品介紹
  • 工作效率和便攜性的重大突破。
  • VantageS: 適用於80米以內中長距離的測量應用。
  • VantageE: 適用於35米以內中短距離的測量應用。

大範圍三維測量現在變得比以往更快、更簡單。

FARO VantageS 和 VantageE激光跟踪儀是精確度極高的便攜式坐標測量設備,通過快速、簡單和精確的測量來幫助您製造產品、優化流程和提供解決方案。這些激光跟踪儀優化了大範圍測量應用(包括但不限於裝配校準、部件和組件檢測、設備安裝與校準以及反向工程)的工作效率管理。

VantageS適合最遠距離為80米的中長距離應用,而VantageE適合最遠距離為35米的中短距離應用。這兩種設計緊湊的型號具有如下優點:

RemoteControls™工作流程軟件(正在申請專利),該軟件簡化了激光跟踪儀的操作,只需一名操作人員,就能使用手機或平板電腦控制所有功能,例如實時視頻饋送和跟踪儀移動。只需一名操作人員,就能在測量區域內的任何地方輕鬆地控制激光跟踪儀。

  • 業內領先的便攜性,配備集成型主控制器(MCU)。使用手提箱,可輕鬆地將這些激光跟踪儀搬運至工廠內的其他工作地點。
  • 熱插拔電池,消除了對於交流電源和電纜的需求。
  • 工業級Wi-Fi®,確保進行可靠的無線通信。
    輕鬆地集成FARO獲有專利的“超級6DoF”(自由度) TrackArm 解決方案,完全克服了視距難題。

FARO VantageS 和VantageE 屬於高性能、高價值的激光跟踪儀,能夠讓用戶實現工作效率的最大化並將檢測週期時間縮短50-75%。憑藉移動設備控制、傑出的便攜性、電池供電、耐用性和高精度,這些激光跟踪儀為大範圍測量應用的工作效率管理豎立了新的標杆。

  • VantageS 的測量範圍:160m (525ft)(直徑)
  • VantageE 的測量範圍:70m (164ft)(直徑)
  • 精度:0.015mm (0.0006in.)
  • 距離: 2m

FARO 激光跟踪儀 ION - 基於 IFM 的高精度激光跟踪儀。

FARO的ION 激光跟踪儀可用於電路測量、高速動態測量或高精度的設備校準等側重最高精確度的測量,是一種基於乾涉儀的先進測量系統,可提供能夠滿足測量任務需求的高精確度和測量範圍。

FARO Super 6DoF(超級6自由度)TrackArm。

可以隨時隨地測量任何大小的任何物體,而成本僅是其他同類系統的幾分之一。

FARO Super 6DoF TrackArm(FARO超級6自由度TrackArm)將FARO Vantage平台(VantageS、VantageE或舊版本的Vantage)與一台或多台FARO ScanArm®結合在一起來提供六自由度的測頭。通過跟踪儀和測量臂的切換,用戶可以探測到隱蔽點–甚至可以獲得拐角和內孔的特徵,從而解決了視線問題。

該解決方案可以讓用戶比以往更輕鬆地檢測、實施逆向工程或進行CAD對部件分析。

Super 6DoF TrackArm 是一個由 Laser Tracker、ScanArm 和 TrackArm Kit 組成的完整系統。

標準測量性能:80µm + 5 µm/m 。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