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 : Simcenter HEEDS
產品介紹

您是否正在使用CAE模擬來推動創新?Simcenter HEEDS允許您通過更改paradigm來做到這一點。您不需要再從設計開始,而是使用CAE模擬來評估性能。現在,您可以定義所需的性能,並允許 Simcenter HEEDS和您的CAE模擬工具來幫助您識別最好的設計。Simcenter HEEDS 自動和加速工程設計空間探索過程,無論您是需要提高簡單元件、還是複雜多學科系統的性能,Simcenter HEEDS都具有足夠的靈活性,可以找到最符合您要求的設計配置。

過程自動化

通常產品設計時、工程師都會使用多個建模和模擬工具來測試產品性能,然而傳輸資料通常是一個耗時的手動過程。通過使用 Simcenter HEEDS,您可以輕鬆定義設計工作流程,並在不同的建模和模擬產品之間自動共用資料。

Correlated Solutions
分散式執行

Simcenter HEEDS為您提供透明和自動的分散式執行功能,加快虛擬原型的測試過程。通過使用 Simcenter HEEDS,您可以有效地利用現有的硬體投資,因為Simcenter HEEDS解決方案允許有效利用您的所有硬體資源, 包括本地、遠端、Cluster和雲端計算。

Correlated Solutions
高效搜索

大多數傳統的設計探索工具都需要高度專業化的優化技能和模型的簡化,以便進行高效的搜索。但是,通過使用Simcenter HEEDS,您可以使用現有模型簡化設計探索,無論參數和約束的複雜性或數量如何。

Correlated Solutions
  Correlated Solutions

Simcenter HEEDS為使用者提供了輕鬆比較各種設計的性能的能力, 並找到了具有理想特性和魯棒性的可行設計系列。該軟體可以幫助您瞭解包含任何數量的競爭目標和約束上的產品設計性能。

Correlated Solutions
電子型錄下載
相關連結
案例分享
HEEDS+Simcenter托架結構設計最佳化分析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