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 : 西門子分析大平台 Simcenter 3D
產品介紹

Simcenter 3D 為與設計、1D 模擬、測試及資料管理關聯的 3D CAE 提供一個統一、可縮放、開放的可擴展環境。 Simcenter 3D 將同類最佳的幾何體編輯、關聯模擬建模和融入行業專業知識的多學科解決方案相結合,加速模擬流程。 快速準確的求解器支援結構、聲學、流體、熱力、動作和複合物分析,以及優化和多重物理模擬。

快速高效的前置/後置

Simcenter 3D 大幅度縮短用於準備、評估和更新模擬模型的時間。

準確的多學科模擬

Simcenter 3D 將世界級多學科整合在一個環境中,簡化開發流程。

開放的可擴充式環境

透過 Simcenter 3D,您可以擷取和自動化常規 CAE 流程,以加快處理速度並透過所在企業傳播專業知識。

航空解決方案

Simcenter 3D 支援對航太工業而言至關重要的眾多功能,如複合材料的線性和非線性模擬

汽車解決方案

Simcenter 3D 可幫助汽車製造商透過對噪音、振動和粗糙度 (NVH) 進行模擬,製造出更安靜、行駛更順暢的車輛。

電子解決方案

Simcenter 3D 簡化熱力流體多重物理,幫助電子公司預測冷卻系統的工作狀況。

機械解決方案

Simcenter 3D 讓您可以共同模擬與 3D 模擬結合的 1D 控制模型,以瞭解控制效能對機械操作的影響或者機械操作對控制效能的影響。

相關資料
相關連結

案例分享

Simcenter 3D Electromagnetics
WHAT'S NEW Simcenter 3D
Simcenter 3D Flexible Pipe_4之1_運動解算組立件相對位置
Simcenter 3D Flexible Pipe_4之2_以組立件運動位置設計軟管
Simcenter 3D Flexible Pipe_4之3_匯入NX_Routing設動來做軟管設計
Simcenter 3D Flexible Pipe_4之4_自動線束等效材料校正
LED燈泡分析案例
分析建模一鍵自動完成---(以 IC 封裝模型標準鍵為例)
MicroSD卡插拔分析案例
自行車整合應用案例
汽車散熱器風扇分析案例
汽車輪圈分析案例
拓璞最佳化分析案例
動能穿透案例
插頭插拔分析案例
智慧手機落摔分析案例
軸流風扇分析案例
落球試驗分析案例
網通產品分析案例
觸控筆插拔分析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