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 : 逆向工程
產品介紹
GeomagicDesignX軟件 - Geomagic Design X 是業界最全面的逆向工程軟體
兼具強大的功能與靈活性

Geomagic Design X 是專門為將三維掃描數據轉為基於特徵的高品質CAD模型而打造的。它可實現包括提取自動的和導向性的實體模型、將精確的曲面擬合到原始的三維掃描、編輯面片以及處理點雲在內的眾多功能,從而完成其他軟件無法完成的工作。現在,您便可以對幾乎所有物體進行掃描並創建隨時可供製造的設計。

加快上市時間

將產品由想法到完成設計的時間縮短幾天甚至幾週。掃描原型、現有零件、模具或相關對象,以及創建設計,這些工作所消耗的時間只是從頭手動測量和創建CAD模型所需時間的一小部分。

Geomagic Design X是從3D掃描儀創建可編輯的基於特徵的CAD模型並將其集成到您現有的工程設計工作流程中的最簡單的方法。

完成不可能的工作

創造那些只能通過逆向工程進行設計的產品, 以及需要與人體完美契合的部件。創造能夠與現有產品完美集成的組件。重新創建無法以其他方式完成的複雜幾何形狀。